首頁 / 關於孟德  
     
 
 
 

公司簡介:
孟德精密是少數同時具有豐富的CNC機床與五軸頭專業設計及製造的廠商,我們擁有齊全的五軸加工機用之銑削頭,能提供客戶在多軸加工應用上的專業知識,讓客戶能製造出附加價值更高的產品,並可依據客戶不同的加工訴求,提供更客製化的配合,更快速經濟的售後服務,及更符合客戶期許的價位,作為亞洲地區少數能夠自製五軸頭的廠家而言,我們以專業的知識提供五軸加工方案,期待在業界需求上貢獻一己之力。


公司擬推廣產品之特色、技術優勢:
孟德精密從事於高性能五軸加工機用之銑削頭設計與製造
主要產品分類為:
機械主軸之全自動銑削頭
電主軸+DD馬達之五軸頭


產品特色:
孟德規劃設計機床與銑削頭結合介面,使安裝變的容易且簡單
機械式主軸轉速最高達6000rpm,業界最高
能實現多種類銑削頭間的快速交換,銑削頭內部有完整的Sensor檢知,滿足對於工業4.0的需求
依機床規格,銑削頭分為中型及大型,同時可滿足小型及大型機床需求
A/C軸最小分割定位角度為1度,並有可靠的穩定性


技術優勢:

技術服務
孟德同時具有工具機+二軸頭設計能力,不同於單一生產銑削頭的廠商,當銑削頭安裝至機床後,會產生機床+銑削頭配合後的精度誤差,而孟德能夠提供專業且快速的技術服務,協助客戶排除問題。


品質保證
銑削頭內部重要零件全部都需經過廠內三次元量測,確保加工件精度無誤,並在產品出貨前做完整的轉速及動作流程跑合。
 

 
 
 
孟德精密科技成立於2017年,由孟申機械出身,擁有完整團隊與完善服務,團隊具有豐富專業知識、規畫設計、技術諮詢可接受客製化製作。
 
 
 
銑削頭分析流程項目:

1.虛擬切削加工製程模擬技術
確立目標切削零件或材質,設定加工刀具、切深等加工數據,藉由切削穩定分析(Cut Pro),預測最佳的最大切深與進給速度,並且從輸入主軸之FRF數據可計算出以現階段結構之顫振穩定圖及切削力的動態模擬,該結果可做為動靜剛性指標的判斷基準。

虛擬切削加工流程


 
2.拓樸結構優化生成技術
工具機切削性能是與銑削頭的質量比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,「結構拓樸優化技術」是依據結構內部之受力狀況,將不受力的結構材料移除並保留受力的結構材料,再執行結構動態剛性分析,得到動態響應圖,依據所選定之切削需求選定銑削頭性能規格,經由分析或實際量測所得之主軸動態頻率響應圖,將結構設計完成之動態響應圖與主軸進行比對,確認兩者之匹配性。

切削目標導向設計流程


3.靜剛性分析
靜剛性是指在受靜態負荷作用下抵抗變形的能力,通常以Kg和um來表示。

4.動態分析
當動態力作用下,會使機台發生振動,或稱激振力。當激振力發生在特定頻率下時,機台若發生強烈的振動,即所謂的共振效應。結構設計,應該盡可能的提高共振頻率,意味著靜剛性的提高和重量減輕,可以同時達到提高鑄件的共振頻率。因此,在設計結構時,必須在足夠的靜剛性要求下,設計的結構件質量要越輕越好。

總結:
結構設計透過以上四種分析,依所需要切削特性,設計符合需求的結構,避免設計過度或不足。

切削目標導向設計流程



孟德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421台中市后里區公安路174號 TEL:886-4-25589630 FAX:886-4-25589610
COPYRIGHT © 2021 MAINTECH PRECIS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MAINTECH PRECISION CO.,LTD